我很想妳,妳知道嗎?


突然好想妳
想要聽見妳的聲音
卻總是沒有回應
日子一天天過去

好久沒見妳
以為可以稍微忘記妳
妳卻一直存在我心裡
有時在夢裡面突然驚醒
竟然會期盼可以夢見你

好久沒見妳
我的天空少了很多東西
沒有藍天白雲
只塞滿了我日日夜夜的嘆息

好久沒見妳
好想好想再一次牽著妳
妳卻不在我身旁
沒有打鬧的聲音
只有聽見我自己跟我自己對話的氣息
如果這是一次教訓
真希望
可以早一點清醒
我以為我不會哭泣
卻發現我的枕頭最近總是在白日濕淋淋
老是裝作不在意

不在意不在意
好想好想....趕快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