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土地上,黝黑高聳的大樓突兀的長在商業中心的中央,裡頭可以塞下數千個民眾、數千個店員,還有數千個警察。

 

呼吸短潔急促,每一步都像是踩在薄冰之上,深怕發出一點聲音會引起他人注意,一旁的人們各忙各的,在這裡,像是一個突兀的不存在,也因為這樣,才能夠確保自己可以安全脫身,這是最後一次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幹完就退休。

 

穿著一身西裝,黑色的外套裡藏著一把配槍,皮鞋的夾縫中有一把瑞士刀,底部是經過消音的特殊設計過的,帶著墨鏡,試著躲過攝影機的辨識,穿過一個又一個的轉角躲過一個又一個保全的視線,老劉在一個銀行的金融大樓中心穿梭著。

 

這是龍門大廈。可以說是全國目前最危險的地方之一。

 

「我找阿豹。」

冷靜、平穩的聲音,顯示出他的幹練。

在一個平凡的路口,站著一個保全穿著的人,但與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有戴帽子。

 

「找他幹嘛?

「送磚。」

 

那個保全模樣的人將老劉帶往大樓深處,坐了一個又一個的電梯,上上下下的,轉過一個又一個的交叉口。這棟大樓是經過精密的設計,可以將一些秘密的房間或是區域給藏到一般人不容易找到的地方。

 

最後一次電梯開門的時候,出現的是兩個高大的男人,手臂上都有著著龍虎的刺青,這兩人的眼神帶著不善,帶著前來的訪客走到長廊的深處,而那個保全也回到他原本的崗位上,繼續他的工作。

 

真是戒備森嚴阿。

老劉在心裡面想著。

 

一扇有著木頭雕刻的門,是手工非常精細的作品,應該價值不菲,旋轉門把的時候,不帶任何聲音。

慢慢地走入,那是一個小房間,剛剛那兩個大漢留在門口沒有進來。

老劉看著周遭的情況,裡頭盡是一堆名貴的骨董。

這裡的人品味還真是高尚

 

「你是誰,來幹嘛?

一個剃著平頭的男人,坐在一個高級皮質旋轉座椅上,嘴上叼著一根雪茄,目露凶光的看著眼前的這位不明訪客。

「送磚。」

「在哪裡?

「那得要看你們開的價錢。」

「你不拿出來我怎麼知道要出多少?

平頭男子冷冷地說道。

「一頓,你看夠不夠。」

「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

「所以請你帶我去看看你們放的地方,我要確保我的貨不會被發現。」

「你的貨?我想你還不清楚你的立場吧,竟然敢和和我要求,你可是真的知道你來的是什麼地方,會有人敢來搜?

「這可不一定喔

「十億。如果真有你說的那樣,至少是這樣的價格。」

「那可真是吸引人阿。但我還是想看看你們放貨的地方。」

「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這麼想知道我們放貨的地點。」

「這你不用管,重要的是,我這裡有你想要的東西,相信他對你們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吧。」

坐在皮質座椅上不斷左右搖晃著,手裡拿著雪茄晃著晃著,像是在 思考什麼事情,最後露出笑容。

「好,我帶你去。」

 

正當老劉正要上前時,身旁多出兩個大漢,是剛剛在在門外的侍衛。

「抓住他。」

平頭男冷冷地說著。

「你幹什麼!

「你可能不知道,剛剛我們之間所有的談話的過程都已經傳到老大那裡去了,而

他從耳裡取出一個微型耳機。

「他說,他見過你

那兩個體格壯碩的大漢一把抓住老劉的肩膀。

!

一聲槍響。

一個大漢的頭瞬間粉碎。

老劉在那一瞬間的空隙找出拔槍的時機,這麼多年來從沒失手過,這事次更不可能,磨練了這麼久就是等這天。

「聽說你之前曾經偷過斧頭幫的機密文件,是真的假的?

完全無視於剛剛的槍響以及倒下去的同伴,自顧自的問話。

從門口跑進來更多的人,身上穿著防彈背心頭上戴著面罩以至於看不到長相,每個人手裡都握著一把烏茲衝鋒槍,槍口指著老劉。

「你是政府的走狗吧,沒想到你竟然會為了國家鞠躬盡瘁是吧。」

 

為國家?

 

那個滿是鮮血的女人,在朦朧中似乎見到她那充滿怨懟的雙眼。

 

被多少的撞擊給打昏了,只知道自己已經墮入沉沉的昏迷當中,在夢裡面徘徊,不喜歡作夢,因為總是會看到可怕的東西。

 

任務,這次看來是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