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我將自己放逐。

 

 

 

見到自己很喜歡的三個作家真的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本人吧,而在我認識到他們的時候,是在去年,我人生裡最低潮的時候。很感謝那個時候,有他們的文字陪伴。

河岸留言,在這裡我找到了一些很懷念的味道,那種讓人不得不停下來懷念的感覺,都已經是一些很久遠以前的回憶了,現在突然想起來,真讓人哭笑不得。那個時候的我,也還存有很多夢想,關於未來還存有憧憬。聽著樂團的節奏,不知怎麼的,眼前的景象開始變得模糊,漸漸地和過去的景象重疊,以至於看不清現在的我,到底是什麼模樣。

待在這個缺乏夢想的城市裡面太久,都快忘記自己是誰,從小到大,都不曾被贊同過自己的夢想,只是遵循著「成功者」的腳步,慢慢地走向既定目標,然後死去,如同腳本裡所寫的一切步驟一般。

現實和夢想之間,想要取得一些平衡,真的是太難了,對我來說。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我失去了最後的一道防線,最後失衡落下谷底,然後墮落,腐敗。我很想說抱歉,但卻連說抱歉的理由都拿不出來。

迷失了,我自己是清楚的,是我自己將我自己放逐,但我實在是沒有勇氣爬起,就這樣,在迴圈之中徘徊。

是的,最近的我正在試著找回一些什麼,試著活起來吧,我想。

在我出賣自己的靈魂於無所謂的文字裡面的那些當下,我忘記了,以前的那些時光。逃避,然後麻木。

或許像是小說裡的那些角色,將自己分割成各個部分,然後再將別人切割,最後成為了一個假裝不是自己的那些人,以為這樣就可以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些事情,然後等待落幕。

劇本也還是在走,但我會試著跳脫的。直到最後的那刻。

直到,我學會哭泣,是吧。

 

一隻不會飛翔的小鳥。永遠,也不會越過大洋的。

 

感謝這次讓我回到這裡。

找回一絲絲的自己。




以下。難得的在我這純文字的角落。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岸留言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