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打了一些東西,因為我覺得我不打會爆炸。

 

最近某友人給了我一份問卷,當然問卷裡面的內容我也一如既往地亂答(其實這樣可信度比較高,真的。),裡面的答案都是真的,除了答不出來的那些,因為問題太有深度了。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並沒有猶豫,僅只是幫助朋友的那種心情而已。
不小心又開始想一些事情,埋了很久的,不去看的,或是不敢去面對的。

我一直無法突破的灰色調,像是個偉大的笑話,永遠都無法讓人真的笑了出來。
甚至是笑的哭了。
我沒有哭,因為我連給我自己一個哭的理由都沒有。

就這樣陷入迴圈裏面。

整天試著在喀拉喀拉的鍵盤聲中找尋些什麼,但總是刪了又改,改了又刪。然後埋進那些虛假的世界裡面,假裝自己是自己。

對了我和自己約定好的信呢?

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動筆寫下來,因為我忘記怎麼用手寫字了,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會在今年寫出來,吧。

或者是遠方的葉子會自己飄到這個落腳之地停歇。但這也不可能,因為這個地方風太強烈,在落下之前,早就被風給吹得遠遠的。

為什麼我會想打這篇像是網誌的東西呢?

我也沒有答案,雖然我跟自己約定好不會去打任何一篇網誌了。

任何一篇。

所以這篇也不算,只能說是一個故事,一個可能是真實,也可能是虛構的故事

 

他不好,只是想在她的面前表現得很好。

他不溫柔,只是學會怎樣為她撐傘。

他不成熟,所以老是幼稚的說些幼稚的話。

他怯懦,所以才會這樣那樣的什麼都不說。

他不體貼,所以才沒有多為她想一點,愚鈍的計畫一些有的沒的然後不斷道歉。

他想她,但也沒那麼想,因為每天都會在夢裡見她,早上醒來的時候才發現眼睛被眼屎黏住了。

他愛她嗎?一直到她離開後,他對自己說可以放手放她自由。

但他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卻找不到一個理由問她。

不想打擾。

 

亂七八糟的文字,亂七八糟的人,亂七八糟的思緒,亂七八糟的亂七八糟。

 

 

5+0=520

但妳已不是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