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雨的時候,
妳有想到我嗎?



比較沒有甚麼感覺了,卻
還是有著這麼一種感覺。

思念,
是否真的是一種病,
一種無可救藥的病。
像是只有在想見到的那個人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或是突然想起的一陣擁抱,
都可以讓人鼻酸。

故意不去想妳,
手卻不經意的翻起妳送給我的卡片。
故意遺忘妳,
卻老在想當時為何不去偷拍一張妳的照片。
故意告訴自己,
一切都已經無法回頭,
卻老沉醉在天馬行空的幻想裡。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止痛藥,
淡淡的,
過去沖洗掉所有的痛,
痛被過去清洗或是被遺忘,
疤卻遺落在,
心底的小小小角落。

睜開雙眼,想要看見的是妳,
想念當初假裝不輕易的經過妳常出現的人行道上。
想念當初說謊自己的公車站牌與妳的一樣。
想念當初下雨的日子,
有妳在傘下與我取暖。
想念老是和妳裝白癡耍幼稚嘻笑打鬧的時光。
想念想念想念...妳模糊的臉龐。

那天妳答應與我交往的大吼。

卻也難忘記那天妳給我的句號,
我給我自己的無數個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