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現在才發現,什麼叫做命運的淚水。"

DSCF3368.JPG  

 

這天。
她。
離開了我。

 

寂寞的海港。
大雨都到了我這裡。
使我望著妳的身影,卻望也望不清。

她。
要走了,而我,留不下她。
握著她的手的那種溫度,慢慢地被海風吹涼了。
現在我才明白。
離開很簡單,被沒收的愛要收回來,很難。

這時節,是冷的,冷得莫名其妙。
冷的想找個人擁抱。
冷得讓遼闊的海落下的淚,受了傷。

地上酒瓶任性的躺在地上,任由風吹奏起某種音律,落款相思。
迷茫的在煙撒的光暈裡迷路。
或許是醉了,永遠的醉在那些有妳的日子,不願醒來。

傘下的空間不再擁擠,很好。(我笑著那大雨紛飛的翅膀再也不會出現)
時間的距離變得遙遠,很好。(我細數著時針分針秒針的賽跑然後計時)
妳送給我的信翻過了幾百遍又幾百遍,很好。(不知為何信紙有些濕潤)
我對我自己說這樣很好。(那些多餘的話語不再成為負擔很好)
如果不要欺騙自己,更好。

隱隱聽到的氣笛聲,那是妳搭的船嗎?我想。
即便不是,那些話。
也都和海風說了。


這天。
她。
離開了我。

沒有說再見。

錯過了。
不再回來。

 

"不要哭......一天要笑一百次喔,答應我! 於是這句話在心裡面悄悄的,悄悄的遺忘。 然後拾起。 直到淚水乾了之後,笑著,哭著。剩下的,都跟自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