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答應別人不會再打架了。



「所以我們決定來給你一點教訓,讓你知道做人不能這麼囂張」
在旁邊抽菸的兩個人慢慢的站起來,眼神充滿殺氣。
我看到阿仁的身上都是傷口,垂頭喪氣的看得我好難過。他們竟敢這樣對我的朋友。

天空下起雨,我步在校園的走道上。嘴上的鬍子沾了幾滴雨。
對,就是那天,我忘了我是誰。

阿仁身上的傷使我失去理智。我出手了。
但對方人高馬大,不管我如何的出力揮拳,依舊只是一次次的被對方惡狠狠的摔至地面。我落淚,憤怒的落淚。我恨我自己為何如此沒用。我是個渣!一團沒有人要的渣渣!
我呼喊天。
天不語。
那天我被狠狠的修理一頓。鼻血流了一身都是,身上汗水的惡臭讓我更加狼狽不堪。幹!我好想罵髒話。
「不要打了…」一絲嬌小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來。
我認得這個聲音。不是吧…
我用僅存的一點力氣睜開瘀青的雙眼,模糊的視線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身影。
果然是她。她來幹甚麼?
「夠了吧,不要打了」我隱約聽到她的淚水。
「臭婊子,你以為妳是誰阿,滾開不然連妳一起打!」
我的眼前出現一道身影。
郭臆婷站在我的面前。我感覺到自己變得越加渺小。
「幹!」
那人手上的刀往她身上砍去。
我的心涼了一半。

我從她的臉上看到許多恐懼,頭髮因為汗水而連成一條條的。
她的眼睛裝滿水滴,在兩個瞳孔間打轉。
「你…的手」
那人的臉面無表情,剛剛的暴戾之氣全部煙消雲散。兩眼睜大著瞪著我。
而那把刀正筆直的深陷在我的左手臂上,血水從我的傷口留下至手掌、手指,一滴、一滴的落到地面。
地上已積滿了一灘血。深色的,赭紅。像謝了的花一般。

怪物。現在的我是這麼稱那時的我。
那時候我的眼神像一頭嗜血的野獸,鼻梁上的皺褶像是生氣的野狼一般,低沉的鳴叫,兩道黑眉上揚,兩眼充滿霸氣,滿是血絲。
對方像是被這股氣勢震懾一般,完全無法自拔。
那時的我,不是人。
我是真的想殺人。

天上的雨不停。打亂了落花。

那天,我離去校園,來到了一個黑色的空間裡禁閉。
沒有留下一句再見。

雨落個不停,我看看錶。
十點二十五分。
該回去了。閒晃的時間已經結束。閒晃了十幾年了。
我走向大門。雨水從我的手臂上滑落,順著左手上白色的疤痕緩緩滑落,滴在地上。

血色的最後一場回憶。深深的刻在我的左手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